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探秘月亮洞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探秘月亮洞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5-30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50530 探秘月亮洞(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个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而月亮洞还有一个千年之谜,根据司马迁史记中的记载,曾经在此还有一个国家名叫夜郎国,可这个国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神秘消失了。科考人员为了探寻此地揭开谜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进发。 (《地理中国》 20150530 探秘月亮洞(上))
  • 《地理中国》 20150531 探秘月亮洞(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 怒江经西藏流入云南,在贵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个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特殊,而月亮洞还有一个千年之谜,根据司马迁史记中的记载,曾经在此还有一个国家名叫夜郎国,科考人员为了探寻此地揭开谜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进发。石月亮就位于崇山峻岭之中,考察队来到石月亮进行考察。 (《地理中国》 20150531 探秘月亮洞(下))
  • 《地理中国》探秘月亮洞(上)20150731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个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而月亮洞还有一个千年之谜,根据司马迁史记中的记载,曾经在此还有一个国家名叫夜郎国,可这个国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神秘消失了。科考人员为了探寻此地揭开谜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进发。(《地理中国》 20150731 探秘月亮洞(上))
  • 《地理中国》 20150801 探秘月亮洞(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 怒江经西藏流入云南,在贵州省西部的老王山上有一个名叫月亮洞的洞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特殊,而月亮洞还有一个千年之谜,根据司马迁史记中的记载,曾经在此还有一个国家名叫夜郎国,科考人员为了探寻此地揭开谜底,深入老王山向山洞进发。石月亮就位于崇山峻岭之中,考察队来到石月亮进行考察。 (《地理中国》 20150801 探秘月亮洞(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新疆好地方

集数:18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金山神水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水下谜团

集数: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