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 《田径比赛看门道》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 《田径比赛看门道》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5-8-24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走近科学》 20150824 田径比赛看门道之凌波微步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世界田径锦赛开赛在即,杨力、小岳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体验竞走项目,体验以比赛的形式展开。他俩找到北京体育大学的王林教授做裁判。小岳身材高大匀称,经常从事体育锻炼;杨力体形肥胖,个子也较矮。最终杨力逆袭是否能够成功,敬请关注。 (《走近科学》 20150824 田径比赛看门道之凌波微步)
  • 《走近科学》 20150825 田径比赛看门道 一脚定乾坤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跳远是一项看似简单的田径项目,但跃过八米线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杨力和小岳再次走进国家队训练馆,想在跳远上一决胜负。杨力屡次犯规导致没有有效成绩,体育科研所的研究员苑廷刚老师为他特别训练,帮助他规避犯规。(《走近科学》 20150825 田径比赛看门道 一脚定乾坤)
  • 《走近科学》 20150825 田径比赛看门道 撑向天空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撑杆跳是一项颇具看点,同时也颇有技术难度的田径比赛项目。杨力和小岳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接受国家队教练的指导,体验撑杆跳!国家队资深教练熊杰,通过一系列有趣又特别的训练方法,让两个门外汉,实现空中精彩一跃。 (《走近科学》 20150825 田径比赛看门道 撑向天空)
  • 《走近科学》 20150827 田径比赛看门道之只争一瞬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开赛在即,杨力、小岳带着两位小伙伴来到田径场体验接力项目,体验以比赛的形式展开。尽管杨力组输得很惨,可不服输的杨力和队友不断拜师学艺。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杨力组合成功在终极比拼中战胜了小岳组合,实现了体育屌丝的逆袭。(《走近科学》 20150827 田径比赛看门道之只争一瞬)
猜你还喜欢

走近科学 《中华之核》

集数:3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大型科技纪录片《创造》

集数:8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探索发现《极地大营救》

集数:2
来源:探索发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