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0年12月19日19: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由石灰岩构成的岩溶地貌统称喀斯特地貌。我国的喀斯特地貌分布广泛,尤其以西南的几个省份的岩溶景观非常著名。比如桂林山水,贵州的溶洞,和被称为“天下第一奇观”的石林。石林位于昆明市东南,这里四季如春,风景如诗如画。经过地质学家们多年的研究,总结出石林的形成是地质、气候、水文等综合因素的产物,并不是有任意的喀斯特地貌都可以形成石林。

channelId 1 1 石林传奇 地理中国 2010-12-19 af8281ba56a44c89cdc9c7ad9cc6f05b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石灰岩构成的岩溶地貌统称喀斯特地貌。我国的喀斯特地貌分布广泛,尤其以西南的几个省份的岩溶景观非常著名。比如桂林山水,贵州的溶洞,和被称为“天下第一奇观”的石林。石林位于昆明市东南,这里四季如春,风景如诗如画。经过地质学家们多年的研究,总结出石林的形成是地质、气候、水文等综合因素的产物,并不是有任意的喀斯特地貌都可以形成石林。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