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5月11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龙卷风是一种毁灭力极强的灾害天气,据科学家统计,单单在美国,龙卷风每年会造成70人死亡,一千五百人受伤,经济损失高达4亿美元。工程师蒂姆和他的追风小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寻龙卷风内部的秘密,他们要探测出使人类生命饱受威胁的龙卷风死亡中心的风速--龙卷风距离地面10米以内的区域,本期节目接着讲述蒂姆和他的追风小组在龙卷风走廊(从美国南达科他州到得克萨斯州的区域)的探索活动。

channelId 1 1 追风而行(下) 地理中国 20110511 321e84f1d84644cf3162e68ecbbf72fd 2 龙卷风是一种毁灭力极强的灾害天气,据科学家统计,单单在美国,龙卷风每年会造成70人死亡,一千五百人受伤,经济损失高达4亿美元。工程师蒂姆和他的追风小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寻龙卷风内部的秘密,他们要探测出使人类生命饱受威胁的龙卷风死亡中心的风速--龙卷风距离地面10米以内的区域,本期节目接着讲述蒂姆和他的追风小组在龙卷风走廊(从美国南达科他州到得克萨斯州的区域)的探索活动。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