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5月12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黄河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国最桀骜不驯、脾气最古怪的河,从远古的大禹治水到近现代,黄河水患始终令人谈虎色变,古代素有天下黄河不桥之说,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一次考古让人们发现,在这条天堑之上有一座像彩虹一样的桥梁。本期节目从这次考古出发,揭开了古代浮桥蒲津桥的秘密。

channelId 1 1 桥锁黄龙 地理中国 20110512 639445da274e478fd37942851dbef89f 2 黄河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国最桀骜不驯、脾气最古怪的河,从远古的大禹治水到近现代,黄河水患始终令人谈虎色变,古代素有天下黄河不桥之说,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一次考古让人们发现,在这条天堑之上有一座像彩虹一样的桥梁。本期节目从这次考古出发,揭开了古代浮桥蒲津桥的秘密。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