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5月21日19: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们生存的地球上,大约有1500座活火山。活火山的存在对人类的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火山学家冒着生命危险,不断探索藏在火山深处的奥秘,记录着火山的状态,并从中找出火山的活动规律,做好预报和预防工作,最大限度的保护人类的生命安全。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34期 非常接触(上) 37c752e59d694b43418180a3e9653581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们生存的地球上,大约有1500座活火山。活火山的存在对人类的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火山学家冒着生命危险,不断探索藏在火山深处的奥秘,记录着火山的状态,并从中找出火山的活动规律,做好预报和预防工作,最大限度的保护人类的生命安全。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