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3日19: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我国幅员辽阔,河流众多,然而在我们心中存在特殊感情的河流,只有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奔腾的河水冲刷着巨大的泥沙流,给水利工程造成了重重阻碍,最终,科学家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得母亲河的河水日渐清澈起来。(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4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603 战沙记 2990c16de3dd4e328f04c2ac886f778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我国幅员辽阔,河流众多,然而在我们心中存在特殊感情的河流,只有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奔腾的河水冲刷着巨大的泥沙流,给水利工程造成了重重阻碍,最终,科学家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得母亲河的河水日渐清澈起来。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4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