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7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房山区的霞云岭附近有一个神秘的洞穴,洞穴里怪石嶙峋。当地的老百姓提到这个洞穴都不禁有些害怕,因为这个洞穴里居住着成千上万只蝙蝠。蝙蝠是哺乳动物当中唯一真正具有飞翔能力的兽类,虽然没有鸟类的翅膀和羽毛,但是蝙蝠的飞行能力却不比鸟类差。本期节目就讲述在这个洞穴中动物学家的惊人发现。(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5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空中杀手(上)(20110607) a4766fdb793f4de34d9729b5f42f7e6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房山区的霞云岭附近有一个神秘的洞穴,洞穴里怪石嶙峋。当地的老百姓提到这个洞穴都不禁有些害怕,因为这个洞穴里居住着成千上万只蝙蝠。蝙蝠是哺乳动物当中唯一真正具有飞翔能力的兽类,虽然没有鸟类的翅膀和羽毛,但是蝙蝠的飞行能力却不比鸟类差。本期节目就讲述在这个洞穴中动物学家的惊人发现。(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5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