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9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安徽省境内,有一座名山,叫做齐云山。这座山并不高大,也不险峻,它之所以有名是传说太极宗师张三丰晚年就隐居在这座山上,并且最终在这里羽化成仙。有人说,张三丰的功夫深不可测,就在他快要成仙的时候,他在齐云山一个道观旁的岩石顶上拍击出一个掌印。这个印记长期以来赚足了四面八方游客的眼球,自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地质学家们也开始关注这个印记。本期节目就为观众揭开这个印记里面隐藏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5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脚印追踪(20110609) 2a43270e760e4d3e03d5a290685bf1c1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安徽省境内,有一座名山,叫做齐云山。这座山并不高大,也不险峻,它之所以有名是传说太极宗师张三丰晚年就隐居在这座山上,并且最终在这里羽化成仙。有人说,张三丰的功夫深不可测,就在他快要成仙的时候,他在齐云山一个道观旁的岩石顶上拍击出一个掌印。这个印记长期以来赚足了四面八方游客的眼球,自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地质学家们也开始关注这个印记。本期节目就为观众揭开这个印记里面隐藏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5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