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18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南陵湖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湖泊,位于安徽省南陵县境内的丫山镇。清朝咸丰年间这里曾经出现过湖满水溢的现象,但随后又神秘消失。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这里却突然一夜之间又由旱地变成一汪清澈的湖水。本期节目揭秘神秘的南陵湖。(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6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幽灵湖泊(20110618) cdec89f0ee05416a18cf21a937b4c5f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南陵湖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湖泊,位于安徽省南陵县境内的丫山镇。清朝咸丰年间这里曾经出现过湖满水溢的现象,但随后又神秘消失。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这里却突然一夜之间又由旱地变成一汪清澈的湖水。本期节目揭秘神秘的南陵湖。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6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