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6月25日19: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鸳鸯泉位于广西西北部凤山境内,据说这两眼泉水相距只有40米,但泉水呈现出的颜色却是一篮一绿。水一般都是从上游流向下游,鸳鸯泉却曾经出现过倒流,更神奇的是喝了鸳鸯泉的水能生双胞胎。本期节目我们来到鸳鸯泉探寻他的奥秘。(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68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625 水塘迷雾 52493f20455f4ec500e6f5a48744569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鸳鸯泉位于广西西北部凤山境内,据说这两眼泉水相距只有40米,但泉水呈现出的颜色却是一篮一绿。水一般都是从上游流向下游,鸳鸯泉却曾经出现过倒流,更神奇的是喝了鸳鸯泉的水能生双胞胎。本期节目我们来到鸳鸯泉探寻他的奥秘。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6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