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7月6日19:1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其东、北、西三面由渤海和七里海(泻湖)环绕,是一座由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造型优美,最高处达44米,方圆约七平方公里,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岛上是鸟类的王国,其中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鸟类“黑咀欧”等有68种多。珍贵的“文昌鱼”是全国分布最高的地区之一。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706 沙海奥秘 cec92cb4fc6245f8032f3a89271d1eb2 2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其东、北、西三面由渤海和七里海(泻湖)环绕,是一座由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造型优美,最高处达44米,方圆约七平方公里,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岛上是鸟类的王国,其中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鸟类“黑咀欧”等有68种多。珍贵的“文昌鱼”是全国分布最高的地区之一。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