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7月17日19:1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传说中胡杨生而千年不死,倒后千年不朽,胡杨到底可以生存多少年,似乎成为了一个无法揭开的谜题。科学家经过大量调查,概括出它的基本生长规律,胡杨六十到六十五年进入成熟期,一百年左右就开始出现顶部的枯死,科学家认为在水分条件好的地方胡杨的寿命是一百到四百年,如今生存环境的恶化,正在威胁着胡杨种族的延续。(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9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717 胡杨林传奇 (下) 0b38f23d76dc4c2beb9a0290e6de905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传说中胡杨生而千年不死,倒后千年不朽,胡杨到底可以生存多少年,似乎成为了一个无法揭开的谜题。科学家经过大量调查,概括出它的基本生长规律,胡杨六十到六十五年进入成熟期,一百年左右就开始出现顶部的枯死,科学家认为在水分条件好的地方胡杨的寿命是一百到四百年,如今生存环境的恶化,正在威胁着胡杨种族的延续。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9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