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14日18: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生活中,对于电能我们具有掌控的能力,可是对于自然界中的闪电,我们却是无法掌控的。闪电就是一种异常强大的电流,它可能毫无预兆地发动袭击,路径也根本无法预测,被科学家们称作“绚丽的杀手”。在世界各地,每年都有很多因为被闪电击中而送命的人,造成的伤害无法计量。很多科研机构企图从探寻闪电传播的规律性着手,研究闪电带来的伤害。(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1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814 闪电之谜(下) 66c75e829f45485bea8ba9907ae56fe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生活中,对于电能我们具有掌控的能力,可是对于自然界中的闪电,我们却是无法掌控的。闪电就是一种异常强大的电流,它可能毫无预兆地发动袭击,路径也根本无法预测,被科学家们称作“绚丽的杀手”。在世界各地,每年都有很多因为被闪电击中而送命的人,造成的伤害无法计量。很多科研机构企图从探寻闪电传播的规律性着手,研究闪电带来的伤害。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1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