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8月31日18: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那些活火山中,涌动在地下的岩浆一旦喷发出来,惊天动地威力无比。火山爆发将会产生怎样的破坏力,将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会给人类带来怎么样的影响,节目走进火山探险者,从火山探险者的口中对火山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了解。(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3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831 地球之火 aa3900521037434ffc9c26aef03ef365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那些活火山中,涌动在地下的岩浆一旦喷发出来,惊天动地威力无比。火山爆发将会产生怎样的破坏力,将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会给人类带来怎么样的影响,节目走进火山探险者,从火山探险者的口中对火山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了解。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3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