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9月27日18:1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上有11%的陆地被冰覆盖着,冰川不仅面积大而且储存着大量的淡水资源,全世界五分之四,也就是80%的水资源,不在江河湖泊里,而是冻结在冰川的冰里。我国是一个冰川大国。冰川大多在极高海拔的酷寒遥远之地,末端海拔都在五六千米,人迹罕至的高寒山区。在我国有着一条与众不同的冰川,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内的海螺沟,它的奇特之处就是最低海拔高度仅有2900多米、位于北回归线内的亚热带气候中。节目中介绍了这条美丽奇特的海螺沟。(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6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0927 探秘海螺沟 e99443f2377a41e8ba316fb77c40ed5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上有11%的陆地被冰覆盖着,冰川不仅面积大而且储存着大量的淡水资源,全世界五分之四,也就是80%的水资源,不在江河湖泊里,而是冻结在冰川的冰里。我国是一个冰川大国。冰川大多在极高海拔的酷寒遥远之地,末端海拔都在五六千米,人迹罕至的高寒山区。在我国有着一条与众不同的冰川,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内的海螺沟,它的奇特之处就是最低海拔高度仅有2900多米、位于北回归线内的亚热带气候中。节目中介绍了这条美丽奇特的海螺沟。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26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