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1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1982年的美国首都华盛顿,连续几天的暴风雪,让这一个向温和的城市,变得非常糟糕,交通几乎是陷入了瘫痪的状态,许多公司关门,学校停课,航班纷纷延误,电话公司经理乔·斯泰利这天要赶往罗德岱堡市,他曾经担任过飞行教官,有非常丰富的飞行经验,他相信这种恶劣的天气之下飞机还是能够飞行的,于是他就提前来到了华盛顿机场,然而斯泰利怎么也想不到这次旅程将带给他一段永生难忘的经历,在1982年1月13日,下午2点30分,他驾驶的飞机刚起飞就失速了,后来撞上了第14街大桥的南侧桥面,这场事故很严重,当场有4人死亡,飞机机头前倾扎进了波托马克河,就是因为他12岁儿子的生日,他曾许诺这天晚上要带给儿子生日礼物,所以坚持。本节目讲述了时间的整过程。(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0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112 暴风雪中的飞行 b2b050d40fe94f9331f0f982a414942f 2 本节目主要内容:1982年的美国首都华盛顿,连续几天的暴风雪,让这一个向温和的城市,变得非常糟糕,交通几乎是陷入了瘫痪的状态,许多公司关门,学校停课,航班纷纷延误,电话公司经理乔·斯泰利这天要赶往罗德岱堡市,他曾经担任过飞行教官,有非常丰富的飞行经验,他相信这种恶劣的天气之下飞机还是能够飞行的,于是他就提前来到了华盛顿机场,然而斯泰利怎么也想不到这次旅程将带给他一段永生难忘的经历,在1982年1月13日,下午2点30分,他驾驶的飞机刚起飞就失速了,后来撞上了第14街大桥的南侧桥面,这场事故很严重,当场有4人死亡,飞机机头前倾扎进了波托马克河,就是因为他12岁儿子的生日,他曾许诺这天晚上要带给儿子生日礼物,所以坚持。本节目讲述了时间的整过程。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0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