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23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瑞士达沃斯冰雪与雪崩研究所的专家称人类无法预测雪崩,雪崩多发生在30度到50度的坡度上,是由于新雪和旧雪这两层雪层的平衡被打破所引起,而震动和压力都可能打破雪层的平衡。当我们遭遇雪崩时要向雪崩推进方向的侧面逃避,我们在进入雪山前都应佩带必备的逃生装备。(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1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123 雪崩之谜 9cab901ecdc04a5c2399e0958387ca4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瑞士达沃斯冰雪与雪崩研究所的专家称人类无法预测雪崩,雪崩多发生在30度到50度的坡度上,是由于新雪和旧雪这两层雪层的平衡被打破所引起,而震动和压力都可能打破雪层的平衡。当我们遭遇雪崩时要向雪崩推进方向的侧面逃避,我们在进入雪山前都应佩带必备的逃生装备。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1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