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1月29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台风、洪水、海水倒灌等一些自然灾害一直是令我国东部沿海城市非常头疼的问题。可是这些洪水在到达浙江宁波它山附近的时候仿佛却神秘的力量阻挡住了,据说是唐朝时期先人修筑的一座水坝为这里带来安宁。节目为大家揭开镇海机关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1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129 镇海机关 847799ed9a4f4cfc6b4f3db7efee1e4c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台风、洪水、海水倒灌等一些自然灾害一直是令我国东部沿海城市非常头疼的问题。可是这些洪水在到达浙江宁波它山附近的时候仿佛却神秘的力量阻挡住了,据说是唐朝时期先人修筑的一座水坝为这里带来安宁。节目为大家揭开镇海机关的秘密。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1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