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吉利村位于广西省中部,北回归线贯穿这里,年降水量在1200至2000毫米,是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2010年6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吉利村发生了奇怪的现象,宁静的村庄被一声轰响打破,原本平实的地上出现了三个硕大的深坑。天坑出现之前这里的农民多以种植甘蔗、花生和水稻,天坑出现后彻底扰乱了村民的生活。节目中介绍了节目组深入吉利村解答天坑之谜。(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2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02 天坑谜案 c0a6052c7aa44aa3180c1abf72b7f7a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吉利村位于广西省中部,北回归线贯穿这里,年降水量在1200至2000毫米,是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2010年6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吉利村发生了奇怪的现象,宁静的村庄被一声轰响打破,原本平实的地上出现了三个硕大的深坑。天坑出现之前这里的农民多以种植甘蔗、花生和水稻,天坑出现后彻底扰乱了村民的生活。节目中介绍了节目组深入吉利村解答天坑之谜。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2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