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9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一位藏民在寻找羊时意外发现一座座柱状岩体,远远看去好像一个个形态各异的佛像。奇特石林引起了科考队员的关注,一次穿越生命禁地的调查就此展开。本期节目中,摄制组就随科考小组一起去探秘佛爷崖。(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2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09 探秘佛爷崖 2e4fb064d4a44e70bea23a66a3abd72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一位藏民在寻找羊时意外发现一座座柱状岩体,远远看去好像一个个形态各异的佛像。奇特石林引起了科考队员的关注,一次穿越生命禁地的调查就此展开。本期节目中,摄制组就随科考小组一起去探秘佛爷崖。(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2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