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16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10月,福建东南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举行了一场重量级的拍卖,而此次拍卖会的拍品是重量仅有131克,高度仅5.5厘米,且无半分雕琢的田黄素章。田黄,是一种从泥土中出来就注定被追捧的石头。它与芙蓉石、鸡血石是篆刻家眼中的珍宝,而田黄又因其集温、润、细、洁、凝、腻,六德于一身,称之为印帝。(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36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16 石帝传奇 57a354c0cc3743369275c3c74ee5168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10月,福建东南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举行了一场重量级的拍卖,而此次拍卖会的拍品是重量仅有131克,高度仅5.5厘米,且无半分雕琢的田黄素章。田黄,是一种从泥土中出来就注定被追捧的石头。它与芙蓉石、鸡血石是篆刻家眼中的珍宝,而田黄又因其集温、润、细、洁、凝、腻,六德于一身,称之为印帝。(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36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