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2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我们继续冰川调查的旅程,冰川科考队结束了对雪域明珠纳木错湖的考察之后,到达了西藏与青海交界处的唐古拉山,这里是长江、黄河、怒江等很多河流的发源地,孕育了下游的人们,为他们提供了淡水资源。唐古拉山的检测是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工作,节目中我们跟随科考队探索唐古拉山。(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2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22 勇探唐古拉(上) ff5400741b84425ba97576b74c27d04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我们继续冰川调查的旅程,冰川科考队结束了对雪域明珠纳木错湖的考察之后,到达了西藏与青海交界处的唐古拉山,这里是长江、黄河、怒江等很多河流的发源地,孕育了下游的人们,为他们提供了淡水资源。唐古拉山的检测是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工作,节目中我们跟随科考队探索唐古拉山。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