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24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继续冰川调查的旅程,在中国西北的崇山峻岭之间,有一条山脉将内蒙古沙漠和柴达木荒原分割,沙尘被阻挡在了兰州的千里之外,这条山脉留住了从太平洋飘来的水汽,最终造就了一条条冰川,这条山脉是祁连山。节目介绍了位于祁连山的透明梦柯冰川。(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4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24 冰清水洁 d9712a5d9702453a980fc8c477245126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继续冰川调查的旅程,在中国西北的崇山峻岭之间,有一条山脉将内蒙古沙漠和柴达木荒原分割,沙尘被阻挡在了兰州的千里之外,这条山脉留住了从太平洋飘来的水汽,最终造就了一条条冰川,这条山脉是祁连山。节目介绍了位于祁连山的透明梦柯冰川。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