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28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秦岭北坡离西安市中心只有20千米的地方有一座山名叫翠华山,翠华山并不高,海拔只有2132米。相传这是一座有仙气的山,山里住着神仙,有很多的神仙洞府和神奇的景观。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这座住着神仙的翠华山。(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8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11228 系列节目《山水长安》——翠华幽谷 381f50b411c845cdaaf8eaeadd1c592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在秦岭北坡离西安市中心只有20千米的地方有一座山名叫翠华山,翠华山并不高,海拔只有2132米。相传这是一座有仙气的山,山里住着神仙,有很多的神仙洞府和神奇的景观。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这座住着神仙的翠华山。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34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