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1月8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研究员谢强正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摆弄新下载的卫星地图软件谷歌地图,之后他有了一个重大发现,在他的老家四川雅安蒙顶山的卫星地图上,清晰地出现了一幅生动的图形,整个图形由一个头戴羽毛头冠的武士和一只奔跑的麒麟组成,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幅奇特的图形面积达到了40平方公里,覆盖了蒙顶山的整个阴面山体,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本期节目为大家揭开这个谜团。(地理中国 2012年 第8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108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神秘图案 14a3b526baf0489e9814932b57e95f1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研究员谢强正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摆弄新下载的卫星地图软件谷歌地图,之后他有了一个重大发现,在他的老家四川雅安蒙顶山的卫星地图上,清晰地出现了一幅生动的图形,整个图形由一个头戴羽毛头冠的武士和一只奔跑的麒麟组成,更令人惊讶的是,这幅奇特的图形面积达到了40平方公里,覆盖了蒙顶山的整个阴面山体,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本期节目为大家揭开这个谜团。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8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