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1月9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省恩施市是一个多山的地区,它深藏在巫山山脉的深处,连绵的群山阻隔了恩施与外界的畅通,但是也孕育了大山里令人惊叹的地质景观和奇特的地质现象。本期节目带您走进恩施,一起探寻深谷秘密。(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109 深谷探秘 c868d7629a4946ffa1b67eb6dfe1a00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省恩施市是一个多山的地区,它深藏在巫山山脉的深处,连绵的群山阻隔了恩施与外界的畅通,但是也孕育了大山里令人惊叹的地质景观和奇特的地质现象。本期节目带您走进恩施,一起探寻深谷秘密。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