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1月29日17:39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地理学当中有一种地貌类型叫做丹霞地貌,它指的是城堡状、柱状、方山状、山峰或峰林,远远望去,这些红色山峰千姿百态,造型奇特,像是一片片红色的云霞一样,于是,中国的地理学家将它们命名为丹霞地貌。中国是丹霞地貌最集中的国家,全国共发现近800处,分布在26个省市自治区中。本期节目将同科学家一起到贵州的赤水和福建的泰宁展开丹霞地貌成因的地质科考。(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129 碧水丹山 b50e3baae98c4c77b809a71d6639ab7d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地理学当中有一种地貌类型叫做丹霞地貌,它指的是城堡状、柱状、方山状、山峰或峰林,远远望去,这些红色山峰千姿百态,造型奇特,像是一片片红色的云霞一样,于是,中国的地理学家将它们命名为丹霞地貌。中国是丹霞地貌最集中的国家,全国共发现近800处,分布在26个省市自治区中。本期节目将同科学家一起到贵州的赤水和福建的泰宁展开丹霞地貌成因的地质科考。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