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2月8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绵山又名介山位于山西省中部,距离太原市180千米,和山西省境内多数山峰不同,绵山到处是高达上千米的绝壁,这里出行极不方便。考察队员们发现了大片的野山梨,是一种直接食用的天然野果,还发现了野生猕猴桃、野桃、山葡萄等十几种野生果实,本期节目科考队员就带大家来探秘绵山。(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6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208 绵山探秘 26ff778827e242439dced569347103e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绵山又名介山位于山西省中部,距离太原市180千米,和山西省境内多数山峰不同,绵山到处是高达上千米的绝壁,这里出行极不方便。考察队员们发现了大片的野山梨,是一种直接食用的天然野果,还发现了野生猕猴桃、野桃、山葡萄等十几种野生果实,本期节目科考队员就带大家来探秘绵山。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6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