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2月19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喀斯特地貌中,有一个典型的景观叫天坑。重庆市武隆县境内的一个巨大的天坑,经过专家一番考察发现它不仅与之前全世界发现的天坑成因都不一样,还存在着许多反常而神秘的自然现象。本期节目继续讲述这个“神坑”的秘密。(地理中国 2012年 第3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219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探秘“神坑”(下) b2d0e2ed866f477b881c80f6d713886f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喀斯特地貌中,有一个典型的景观叫天坑。重庆市武隆县境内的一个巨大的天坑,经过专家一番考察发现它不仅与之前全世界发现的天坑成因都不一样,还存在着许多反常而神秘的自然现象。本期节目继续讲述这个“神坑”的秘密。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3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