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2月22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的马达加斯加岛,生活着这样一种动物,她的皮肤会随着背景温度和心情的不同而改变这种动物叫避役也就是俗称的变色龙,而在中国有这样一处地方相传只要有人走过山坳一两分钟内皮肤就会变黄,一离开就会恢复,当地人把这段诡异的山路称为黄脸坳。本期节目就为大家探寻这变脸的奥秘。(地理中国 2012年 第40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222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解密“变色谷” 670c99c4a31a4dfb84f856947046460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的马达加斯加岛,生活着这样一种动物,她的皮肤会随着背景温度和心情的不同而改变这种动物叫避役也就是俗称的变色龙,而在中国有这样一处地方相传只要有人走过山坳一两分钟内皮肤就会变黄,一离开就会恢复,当地人把这段诡异的山路称为黄脸坳。本期节目就为大家探寻这变脸的奥秘。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40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