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3月6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横空出世的珠穆朗玛峰,以其无与伦比的高度,雄踞在地球之巅,被科学家们誉为世界“第三极”。然而,就在这座世人神往的圣母峰上,蕴藏着一个巨大的水晶宫殿,那里分布着世界上最壮美的冰雪奇观--冰塔林。冰塔林作为一种特有的冰川产物,它是大自然在大陆性冰川上历经千万年精雕细刻出来的艺术品。它是世界上发育最充分、保存最完好的特有冰川形态。本节目跟随科考人员去探寻冰塔林,介绍了冰塔林的形成原因以及现状。(地理中国 2012年 第5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306 巅峰冰林 a711d800c385466b940e00cd92cc05a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横空出世的珠穆朗玛峰,以其无与伦比的高度,雄踞在地球之巅,被科学家们誉为世界“第三极”。然而,就在这座世人神往的圣母峰上,蕴藏着一个巨大的水晶宫殿,那里分布着世界上最壮美的冰雪奇观--冰塔林。冰塔林作为一种特有的冰川产物,它是大自然在大陆性冰川上历经千万年精雕细刻出来的艺术品。它是世界上发育最充分、保存最完好的特有冰川形态。本节目跟随科考人员去探寻冰塔林,介绍了冰塔林的形成原因以及现状。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5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