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3月25日17:40
首播频道: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湖南湘西有一个神秘而幽深的山洞叫黄龙洞,关于黄龙洞当地有着种种神奇的传说。1983年,农民毛金初带着几个村民深入洞中探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此次入洞竟然发现了世界级的巨大溶洞,在溶洞深处还发现了上千亩梯田,地下暗河里还有珍惜的动物娃娃鱼。本期节目为您讲述黄龙洞穴的谜团。(地理中国 2012年 第72期)

channelId 1 1 揭秘黄龙洞(下) [地理中国] 20120324 3aa757e25b9145d3b82bebb2af530861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湖南湘西有一个神秘而幽深的山洞叫黄龙洞,关于黄龙洞当地有着种种神奇的传说。1983年,农民毛金初带着几个村民深入洞中探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此次入洞竟然发现了世界级的巨大溶洞,在溶洞深处还发现了上千亩梯田,地下暗河里还有珍惜的动物娃娃鱼。本期节目为您讲述黄龙洞穴的谜团。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72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