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3月27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从月亮诞生之后,它就在一天一天地远离地球,科学家说,月亮现在离地球的距离是它诞生之初的16倍。月球对地球的影响是巨大的,月亮使地球有了一个23.5度的斜角,使地球有了四季的变化。本期节目向大家介绍月亮阴影。(地理中国 2012年 第74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327 系列节目《探索地球未解之谜》——月亮阴影 e929acefd9994212b431029814ba0e24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从月亮诞生之后,它就在一天一天地远离地球,科学家说,月亮现在离地球的距离是它诞生之初的16倍。月球对地球的影响是巨大的,月亮使地球有了一个23.5度的斜角,使地球有了四季的变化。本期节目向大家介绍月亮阴影。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7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