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19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人认为美国最大的公园是“黄石公园”,还有一个比它更大的那就是“死亡谷国家公园”,这里有撼人心魄的壮丽峡谷,还会出现海市蜃楼,也有会走路的石头,本期节目继续向大家介绍死亡谷国家公园。(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19 探秘“死亡谷”(四) 83934cf75a4a489d8a823a88fe6007b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人认为美国最大的公园是“黄石公园”,还有一个比它更大的那就是“死亡谷国家公园”,这里有撼人心魄的壮丽峡谷,还会出现海市蜃楼,也有会走路的石头,本期节目继续向大家介绍死亡谷国家公园。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