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21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一直以来都在无私地支撑着我们,我们获取资源,用科技手段来提高生活品质。但是在经过快速发展之后,人们突然发现,我们对自然环境的这种需求已经超出了地球生态承载的50%。这个主要指的就是资源,可应用资源正在逐步走向枯竭。本期节目将为您讲述发生在2003年北极地区的一个意外事件。(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21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地球家园》——极地的困惑 89580957e7874e8f8a1734dde89fb7af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一直以来都在无私地支撑着我们,我们获取资源,用科技手段来提高生活品质。但是在经过快速发展之后,人们突然发现,我们对自然环境的这种需求已经超出了地球生态承载的50%。这个主要指的就是资源,可应用资源正在逐步走向枯竭。本期节目将为您讲述发生在2003年北极地区的一个意外事件。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9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