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23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我们所生活的地球表面积是5.1亿平方千米,其中陆地面积约占30%,而就在这30%当中还有三分之一的区域是不适合人类居住的沙漠地带。这种沙漠地带正在以每年6万平方千米的速度扩大着。不久前,地球人口已经突破70亿,人口在不断增长,土地沙漠化的面积也在不断地扩张。(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23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地球家园》——沙漠大调查(上) 7717b0529ce64584a8d26e7e79fc0881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我们所生活的地球表面积是5.1亿平方千米,其中陆地面积约占30%,而就在这30%当中还有三分之一的区域是不适合人类居住的沙漠地带。这种沙漠地带正在以每年6万平方千米的速度扩大着。不久前,地球人口已经突破70亿,人口在不断增长,土地沙漠化的面积也在不断地扩张。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