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26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温哥华岛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西南角,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大的岛屿,岛上有世界上最为多样的生态系统,雨林、湿地、河谷和滩涂等一应俱全。地理环境的多样性,为多种野生动植物提供了栖息地。这里的美洲狮数量是最多的,善于隐蔽的神秘猫科动物美洲狮一向与人类和平相处,但是近日在温哥华岛上却频繁发生袭击人类的事件。(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4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26 “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地球家园》——小岛上的威胁 5b2dd2dcf1a347ee93607a76c74b6f7a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温哥华岛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西南角,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大的岛屿,岛上有世界上最为多样的生态系统,雨林、湿地、河谷和滩涂等一应俱全。地理环境的多样性,为多种野生动植物提供了栖息地。这里的美洲狮数量是最多的,善于隐蔽的神秘猫科动物美洲狮一向与人类和平相处,但是近日在温哥华岛上却频繁发生袭击人类的事件。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4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