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28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房山区的霞云岭,隐藏着一个神秘的洞穴,漆黑的洞穴深处栖息着一群面目狰狞长相丑陋的生物,他们白天隐藏在阴暗的角落里,夜晚来临他们就张开双翼成群结队的出去觅食。本节目为你揭秘栖息在山洞里的神秘生物。(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28 系列节目《走进自然奇观》——幽洞寻踪 530d3d3b2e134843ab555c44756693c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房山区的霞云岭,隐藏着一个神秘的洞穴,漆黑的洞穴深处栖息着一群面目狰狞长相丑陋的生物,他们白天隐藏在阴暗的角落里,夜晚来临他们就张开双翼成群结队的出去觅食。本节目为你揭秘栖息在山洞里的神秘生物。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0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