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4月29日21:25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组成,水也在世世代代哺育着自然界中的所有生物。而江河湖泊冰川等也是水在自然界中的存在的主要形式。例如我国的黄河长江,它们就是源自冰川融化。但有些河流却由于地质变化,暗流深潜而无法寻得其源头所在。本期节目将一起探索自然界中那些神秘的河流源头。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429 系列节目《走进自然奇观》——暗河寻奇 5ba3a4f50a234008afe0c54fe3061422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组成,水也在世世代代哺育着自然界中的所有生物。而江河湖泊冰川等也是水在自然界中的存在的主要形式。例如我国的黄河长江,它们就是源自冰川融化。但有些河流却由于地质变化,暗流深潜而无法寻得其源头所在。本期节目将一起探索自然界中那些神秘的河流源头。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