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5月15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蛇岛位于大连省旅顺口渤海海湾中,这里看上去没有特别之处,在这片树林背后却潜藏着成千上万的毒蛇,被称为蛇的王国。其它种类的生物都已经灭绝,唯独这个种类的毒蛇在大量繁殖。本节目将为您探秘这座神奇的群蛇之岛。(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2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515 险境生存 0e2186f8a8e84728b9a8661e4c08d510 2 本节目主要内容:蛇岛位于大连省旅顺口渤海海湾中,这里看上去没有特别之处,在这片树林背后却潜藏着成千上万的毒蛇,被称为蛇的王国。其它种类的生物都已经灭绝,唯独这个种类的毒蛇在大量繁殖。本节目将为您探秘这座神奇的群蛇之岛。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2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