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6月8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北部湾附近的广西沿海区域发现了大片水下森林,众所周知,树木很难在水下生存,这引起了许多专家的关注。从广西沿海的北仑河口到防城港区域之间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叫京族三岛,正是这里的京族人民发现了海底红树林。红树林生态游,既丰富当地的旅游资源,又为保护区增加一些收入,达到以区养区、一举多得的效果。另一方面,红树林这种神奇稀少的生物资源也具有极大的科研价值。本节目讲述了海底森林形成的原因。(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4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608 水下密林 7390baff99eb4ef89a6c115112599785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北部湾附近的广西沿海区域发现了大片水下森林,众所周知,树木很难在水下生存,这引起了许多专家的关注。从广西沿海的北仑河口到防城港区域之间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叫京族三岛,正是这里的京族人民发现了海底红树林。红树林生态游,既丰富当地的旅游资源,又为保护区增加一些收入,达到以区养区、一举多得的效果。另一方面,红树林这种神奇稀少的生物资源也具有极大的科研价值。本节目讲述了海底森林形成的原因。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4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