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6月10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新疆的天山和阿尔泰山交界地带,是一片广袤的大草原。而生活在草原上的牧民们依托着这上天馈赠的礼物,安定、祥和地过着游牧生活。而大自然有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这里也经常受到各种灾害的影响,其中蝗虫就是一种。漫天的蝗虫呼啸而过,转眼就能够吃掉一大片的牧草,不过这里又有一种特殊的鸟类,能够在这里默默地守卫着这里的宁静。(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4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610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草原追凶(下) 8e528413b1cc4634a60bbc62295da39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新疆的天山和阿尔泰山交界地带,是一片广袤的大草原。而生活在草原上的牧民们依托着这上天馈赠的礼物,安定、祥和地过着游牧生活。而大自然有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这里也经常受到各种灾害的影响,其中蝗虫就是一种。漫天的蝗虫呼啸而过,转眼就能够吃掉一大片的牧草,不过这里又有一种特殊的鸟类,能够在这里默默地守卫着这里的宁静。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4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