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6月14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浙江省龙游县的无底水潭下有一座石窟,专家研究发现龙游石窟没有任何文字记载或者口头传说,虽然提出了很多猜想,但都被找到的线索所否定,时至今日,这座石窟依然没有合理解释,人类将继续探寻它的神秘。(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53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614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地下秘窟 aa3bb72f3f8040a4bbb001dea4c673b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浙江省龙游县的无底水潭下有一座石窟,专家研究发现龙游石窟没有任何文字记载或者口头传说,虽然提出了很多猜想,但都被找到的线索所否定,时至今日,这座石窟依然没有合理解释,人类将继续探寻它的神秘。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53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