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7月22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太行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里一户村民家的羊群被不明生物咬死。经过专家调查研究得出结论,是金钱豹咬死了老李家的羊。然而金钱豹曾遭到人类的捕杀,对人类有所畏惧,金钱豹伤及家畜和人类的事件非常少见。由于近些年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导致金钱豹的食物匮乏,因此它们在食物短缺的情况下不得已才对家畜进行攻击掠食。(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9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722 山村“不速客” 1f33094b337840d5af038492bc258a6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太行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里一户村民家的羊群被不明生物咬死。经过专家调查研究得出结论,是金钱豹咬死了老李家的羊。然而金钱豹曾遭到人类的捕杀,对人类有所畏惧,金钱豹伤及家畜和人类的事件非常少见。由于近些年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导致金钱豹的食物匮乏,因此它们在食物短缺的情况下不得已才对家畜进行攻击掠食。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9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