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7月30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猎人在猎杀水牛的过程中,受到了水牛的攻击。专家解析因环境的恶劣,非洲水牛为了生存而提高警惕,会有意识地抵御甚至主动攻击天敌。当人类对它们造成危害时,它们自然也就攻击人类了。(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9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730 暑期特别节目《地球家园》——危险对峙 a4a6eaef734d4d46bdb8b1d571053eed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猎人在猎杀水牛的过程中,受到了水牛的攻击。专家解析因环境的恶劣,非洲水牛为了生存而提高警惕,会有意识地抵御甚至主动攻击天敌。当人类对它们造成危害时,它们自然也就攻击人类了。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9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