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7月31日17:4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3年在北极地区发生了一个意外事件,引起了科学家的关注。北冰洋上的斯瓦尔巴群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到这里旅游度假。挪威大学生尼娜·奥鲁森和萨拉·伯克耶在斯匹茨卑尔根岛被一只北极熊袭击。尼娜不幸身亡。经过科学家细致调查之后,发现北极熊体内有污染物质,而且这里的生物体内几乎都有污染物质。(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00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731 暑期特别节目《地球家园》——白色阴影 8f1b923159994a9b88a7b24dcb5f5179 2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3年在北极地区发生了一个意外事件,引起了科学家的关注。北冰洋上的斯瓦尔巴群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到这里旅游度假。挪威大学生尼娜·奥鲁森和萨拉·伯克耶在斯匹茨卑尔根岛被一只北极熊袭击。尼娜不幸身亡。经过科学家细致调查之后,发现北极熊体内有污染物质,而且这里的生物体内几乎都有污染物质。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200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