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2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雅安市的芦山县位于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的交界处,由于这里地质运动频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形地貌。近年来,在芦山县发现了大量的洞穴群,吸引了很多探险家和地质学者的关注。本期节目科考队员走进雅安芦山,探秘世界上最大的地质漏斗。(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1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812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天漏之地 5f88f439bb744dee88805900ba27097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雅安市的芦山县位于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的交界处,由于这里地质运动频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形地貌。近年来,在芦山县发现了大量的洞穴群,吸引了很多探险家和地质学者的关注。本期节目科考队员走进雅安芦山,探秘世界上最大的地质漏斗。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1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