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8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百色是中国共产党革命战争时期重要的根据地之一,百色往西100公里有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乐业天坑群,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乐业天坑群是全世界最大的天坑群,那里物种的多样性更让人叹服。2012年4月广西乐业大石围天坑群中,由中国地质科学院专家、植物学博士、专业探险人员组成的科考队前往那里考察物种,他们发现很多珍惜的兰花物种。本期节目就从绝壁探寻开始,带您走进乐业天坑群。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7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818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坑谷奇兰 de9fdc102def4a1f90435ba8f5777239 2 本节目主要内容:百色是中国共产党革命战争时期重要的根据地之一,百色往西100公里有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乐业天坑群,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乐业天坑群是全世界最大的天坑群,那里物种的多样性更让人叹服。2012年4月广西乐业大石围天坑群中,由中国地质科学院专家、植物学博士、专业探险人员组成的科考队前往那里考察物种,他们发现很多珍惜的兰花物种。本期节目就从绝壁探寻开始,带您走进乐业天坑群。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7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