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地理中国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2年8月19日17:30
首播频道:CCTV-10
所属栏目:地理中国
所属分类:科教台自然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重庆市郊的一个叫湾丘村的小村庄里,当地居民在一片茅草丛下发现了发现了一个黑幽幽的洞口,洞里有一种被称为“红色精灵”的奇怪红色洞穴生物。经过探险队的考察发现这个“红色精灵”叫做林蛙,而且这个村里雨水的消失是因为一部分雨水沿着石灰岩细小的裂隙渗入到了地下,另一部分雨水则流入了这些垂直的洞穴,红色青蛙能够在洞底生存下来说明这里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很好,而且它的发现也为研究林蛙的生存状况提供了一个颇有价值的标本。(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9期)

channelId 1 1 《地理中国》 20120819 系列节目《秘境零距离》——幽洞精灵 a95e8bb4621843ddae4f0f85ddb83643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重庆市郊的一个叫湾丘村的小村庄里,当地居民在一片茅草丛下发现了发现了一个黑幽幽的洞口,洞里有一种被称为“红色精灵”的奇怪红色洞穴生物。经过探险队的考察发现这个“红色精灵”叫做林蛙,而且这个村里雨水的消失是因为一部分雨水沿着石灰岩细小的裂隙渗入到了地下,另一部分雨水则流入了这些垂直的洞穴,红色青蛙能够在洞底生存下来说明这里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很好,而且它的发现也为研究林蛙的生存状况提供了一个颇有价值的标本。 (地理中国 2012年 第169期)

更多 精彩视频排行

网友评分最高